潮湿地:

有一种书,总是边看边落泪,好像在看自己的内心独白,有时也像是与自己内心的对话,每个词每个句子都是敏感肌肤上手指的轻触,因此我要落下泪来。有时甚至想找个人抱头痛哭。

我不会爱,我只会对别人好,我会对别人好,可是我不知道爱。我有“爱情”,它就像卫生巾,必不可少,非日日使用。

虽然现在大多时候我都不住在家里,也很少和家人电话,但是年少的东西一直跟着我,阴魂不散。我时常感触到黑暗,有时候就像掉下深渊。我至今都没有拥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,不是卧室,是没有人会知道的小天地。我想去坐在楼梯上哭,可是走出门怎么也不想哭,一回房间又眼泪不止。

现在看同样的书会有一些批判。

有一本书,封面后的摘句很吸引我,买来这本书,结果是失望的,和想象的大不一样,而且晦涩难懂。每看到那本书都会失望一次,我不喜欢生活中有这样的物品存在,耗费能量。

我常常会忘记所有人和事,只专注当下的人的事。他给我一个新的世界,满足所有期许,我变得简单天真。我没有遇到right man。

先相爱后做爱吗,还是先做爱后相爱?我愿意和他做爱也相爱。我有年轻而美好的身体,充满了身体的本能的力量。

被我肢解了的娃娃和我一起回到学校,被一个脸圆圆的姑娘变成了正常的娃娃。每次看到它站在书架上,穿着我定制来的连衣裙,心里总会变得柔软。有时候改变你的并不是期许的遥远的人,只是身边的事物。

爱是一种信仰和找寻,我还没有。


评论
热度(13)
© never find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