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N TO DIE:

杨先生又走了。去法国。

我在暑假和他在美国相遇的时候他告诉过我9月28要去法国的事情,所以我一直都对这再一次的远隔万里有着心理准备。可是我没想到,他提前了去法国的时间。9月23日0:55分,他离开中国,飞往法国,巴黎。

走之前两条微信:

“走了”

“保重”

我自认为自己的内心足够坚强,只是没想到再怎么固若磐石的心,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总是会被没来由的被触动。两个再简单不过的词语,如同沉甸甸的大石头压在我的心上。杨先生,又要和你分隔那么远,有时差,你会忙,可是我真的好想,好想见你一面,好想再坐在你身边听你说话,好想再看你举着相机捕捉那城市里美好瞬间,好想,好想,好想......

今天在人人上看到一个状态,他说:“有多少人能坚持三年五年十年去等一个不确定甚至不可能的爱人。”我瞬间想到了你,杨先生。我想我是能等的,因为我的心,现在全部都住着你,哪怕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单恋,我也绝不后悔。

因为我喜欢你。

杨先生,一路顺风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 never find/Powered by LOFTER